ota

 

更文wb@哦哦哦哦塔

【初恋组】熊猫熊猫

几个小时摸的无脑小甜饼,点播一首《小跳蛙》。
熊猫精和大学生,没什么卵用的设定,我们只谈恋爱不打怪。
OOC都是我的,不上升真人。
    

熊猫熊猫

 

暖阳衬着山间,清净中只剩涓涓细流的声音,偶尔有并不刺耳的鸟叫声,风吹过带来一阵花香。少年置身其中却不显突兀,平生温柔之意,拿着画笔在纸上描绘眼前的景象。他握笔画着眼前的美景,殊不知自己又自成一幅画。

——如果不是有不速之客突然闯入的话。

圆滚滚,胖乎乎,小胖团子。

周雨眨了眨眼睛,懵逼的看着眼前从树上滚下来的东西,似乎还奇异的发出了哎哟哎哟的声音。

妈诶,熊猫?!

然后周雨就见眼前的熊猫哼哧哼哧坐了起来,还拿爪子拍了拍身上的灰,短胳膊短腿的,正朝他走过来。

周雨有点反应不过来,国宝是该出现在这里的生物吗?这地方怎么会有熊猫的??他他他该怎么办啊,是不是应该马上报警啊?最后兜兜转转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唉妈的,这熊猫真实的可爱啊。

还在做思想斗争手机还没来得及拿出来的时候,熊猫已经到了周雨脚下,本想尽力让自己显得高大一点,结果没站稳直接坐了下去。

噗嗤——实在太可爱,周雨本就对这些圆滚滚的东西没有抵抗力,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没想到那熊猫恶狠狠的瞪着他,居然直接开口说话了,“不准笑!!”

“……卧槽。”周雨被吓了一跳直接跌坐到了地上,然后第一反应是左右看看,这是在拍什么整蛊的综艺节目吗?

熊猫似乎很满意他被吓到的反应,得意洋洋的看着他,一副“愚蠢的人类”的表情。

过了会儿,周雨觉得现在这个景象很诡异。

一人一熊猫,友好的并排在地上坐着,聊天。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作为当代大学生,周雨对一切新事物还是有很强的接受力的。他听着小熊猫跟他说着话聊着天,最后终于没忍住,做了一件一直想做的事情。

他伸出食指,在小熊猫圆圆的白白的肚皮上,戳了几下。

正耀武扬威的跟周雨炫耀着他之前打架的时候多么多么厉害的小熊猫,愣了,然后跳起来,气鼓鼓的瞪着周雨,“我跟你说了我是妖怪!特别厉害的妖怪!”

我不要面子的啊!都说了我超凶的!

周雨现在已经完全不怕他了,哦了一声扬扬眉看他一眼,“那大魔王,你给我变回人形看看?”

小熊猫一下子泄了气,干脆仗着自己外形可爱,哼一声扑到了周雨怀里。

大战之后元气大伤变回了本体还变不回来,他也很无奈啊。

周雨被扑了个满怀,仰头倒了下去。坐回来以后他就这么抱着熊猫,不客气的撸他的毛玩,反正小熊猫已经自暴自弃也不抗议了。

别人都是撸猫,就他是撸熊猫,可神气了。

“诶,那你有没有名字啊?比如小黑小白小可爱什么的?”

“……我叫樊振东!樊!振!东!”

“樊、振、东?你不是熊猫精吗,名字怎么这样,也太难记了吧,我就叫你小胖吧。”

“叫我樊振东!”

“好的,小胖。”
    
     
最后樊振东趴在周雨肩膀上,指点着周雨把画画完了,还非要周雨在一副山好水好的美景中加了个自己上去。

周雨无奈的瞪眼,“这个地方怎么可能有熊猫啊?!”

樊振东不客气的伸出爪子挠了挠周雨头发,差点把自己摔下去,“我就是啊。”

“……”

等周雨画完,樊振东还非说画的没本人可爱。

周雨忍无可忍的把画拍到了他头上,樊振东满意的扒拉下来,硬是用他那两只看起来就不怎么灵活的爪子灵巧的折了起来,小心的抱在了怀里,“谢谢啊!”

行吧行吧,谁让你可爱。

结果小可爱得寸进尺,让周雨带他回城里,语气委屈巴巴,“难道你让我一只受伤的国宝独自待在深山老林啊?还是让我自己回城里,一路上被人围观,半路就被抓起来啊?”

周雨想了想,确实也是,这要求并不过分,就点了点头,四顾找了半天最后忍住笑一本正经的拉开书包链,“进来吧。”

人帅心善他雨哥。

樊振东睁大眼睛,仿佛在说“你让我堂堂樊少皇被人装书包里背走?!”,但想了想也没有其他办法了,也就没有说什么,不情不愿的爬到了书包里。

吃得苦中苦,方为妖上妖。

周雨嘴上安慰着他,脸上掩不住的笑意却立马出卖了自己,“委屈一下,委屈一下。”

樊振东瞪人无果,干脆转了个方向背对着周雨生闷气,呆着不肯说话了。

奈何周雨又是个爱说话闲不住的,一路上都说个不停,自己说的还挺开心,一点没得到反馈才伸手拍了拍书包,“小胖?小胖?”

“哼。”

“你得吱个声啊,不然你被憋死了我都不知道,害死国宝可是重罪。”

“……吱。”

“东哥,你要活着啊。”

“我是妖怪!没空气也死不了!”

“哦哈哈,我都忘记你是妖怪了,那我就放心了,你安心呆着吧。”

周雨是坐公交来的,本来也想坐公交回去,但怕车上人太多坐太久樊振东说话吓着别人,他被误会偷孩子什么的,于是咬咬牙打了车回去。

出租车的确比公交快的多,开到城区周雨才想起没问樊振东要去哪,碍着司机在又不好直接开口问,只好先把樊振东带回了自己家。

周雨没有住宿舍,自己租的房子,两室一厅,他再转手租另一间出去,正好上一个室友搬出去了还没找到新室友,就空着的,现在家里就他一个人住。

樊振东在书包里憋坏了,出来就直接摊到了沙发上休息,“不用管我,等会儿天全黑了我就走了,谢谢你啊雨哥。”

周雨点点头也坐下来,“你一个人住?”

“对啊。”

“那你一只熊猫没人照顾你的话吃饭怎么办?”

樊振东晃晃悠悠坐起来,强调一遍,“过几天我就能变回人形了。我是妖怪,妖怪不用吃饭,不会饿死,”顿了下又慢慢吞吞补了句,“但可能会饿的自杀。”

周雨噗一声笑出来,想了想试探着问了句,“那你要不要先在我这儿住段时间?”

樊振东眼睛一亮,眨巴眨巴,“可以吗?你一个人住两间房的?”

“正好空了一间嘛,新室友还没找到,你可以先住着。”

“你在找人合租?”

“对啊。”

樊振东一拍大腿,一拍周雨的大腿,“那我租好了!我很有钱的!”

周雨迟疑的看了看面前除了自己什么都没有的熊猫,觉得也就他本身比较值钱了,但还是非常给面子的点了点头。

樊振东和周雨躺在沙发上看了会儿电视,周雨正无聊的换着台,就感觉旁边的樊振东挠了挠他的手臂,又挠了挠他的手臂,再挠了挠他的手臂。

于是周雨转头看樊振东,樊振东咳了一声,“周雨,我,”怪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饿。”

周雨先是乐,后来又犯愁了,“现在这个点我从哪给你找竹子去啊?”

“我想吃红烧肉。”

“红烧肉?”

“肉就行。”

“……可熊猫不是吃竹子吗?!”

“都说了我是妖怪!!”

“知道了知道了。”周雨一边点着头往厨房走,一边还忍不住不服气的小声念叨着“可熊猫明明就该吃竹子嘛”。
     
    
周雨目瞪口呆的看着一只熊猫就这么坐在桌子前嚼嚼嚼,硬是把一整盆红烧肉吃的一点不剩,终于相信他之前经历过一场大战了。

樊振东吃完之后才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耳朵莫名有点热,试着解释补救一下,“我平时不吃这么多的,今天是因为我太久没吃东西消耗又大才……”

周雨很配合的笑眯眯的点头,“还得谢谢你这么给我面子。”

樊振东腮帮子腮的满满的,含糊不清的回答,“好吃。”

饭饱食足,一人一熊猫又瘫回了沙发闲聊起来,樊振东摸着自己更加圆鼓鼓的肚子,周雨也摸着……樊振东的肚子。

“那这里是不是住着很多妖怪啊?”

“反正不少,”樊振东回答,然后语气得意,“不过像我这么善良的可不多。”迟疑了一下,又本着良心,补充了句,“好吧,也不少。”

见周雨盯着电视没说话,樊振东以为他被吓到了,便大气的拍了拍周雨的手背,“放心,东哥会保护你的,有我在没妖敢欺负你。”

周雨一抓他的爪子,指着电视里正在唱歌的一个当红男歌手,“我特别喜欢他,唱的好吧?长得也帅!”

樊振东看了一眼,嘁了一声嫌弃的撇撇嘴,“我唱歌也好听啊。还有,他也是妖怪。”

周雨瞪大眼睛吃惊的转头看着樊振东。

“本体是一只癞蛤蟆,丑的要死。”

“……”周雨脸色错愕,顿时觉得偶像形象幻灭了。

没想到樊振东特别开心的笑起来跑开了,“骗你的,哈哈。”

周雨愣了愣,咬牙,“樊振东!!”
    
    
接下来的几天过得相安无事。

樊振东当然不敢出门,就乐的清闲,天天窝在沙发上等周雨投喂,周雨没课的时候就跟樊振东待在一起,有课的时候就给樊振东准备一点零食就可以。

好吧,是一堆零食。

周雨下午上完课回家一开门就看到一只熊猫蹲在体重秤上愁眉苦脸,唉声叹气,“周雨,我又胖了……”周雨笑着走过去拍了拍他的头,“不胖啊。”

樊振东郁闷的挂在周雨腿上,宛如一只咸鱼。

“回去又要被辣辣他们嘲笑了……”

“辣辣是谁?”

“郑培锋,跟我一起约减肥的好朋友,前几天还打电话跟我炫耀他又减了多少了,还有大胖、头头……”樊振东挺起胸膛,“但是他们都打不过我。”

周雨带着他朝厨房走,“你们妖界的生活真丰富。”

樊振东抬头,“我们也跟你们一样的,融入社会,上班下班,所以我们现在都生活在不同城市。”

周雨低头笑着看他一眼,“那你怎么那么多天不用上班。”

小熊猫可骄傲了。

“因为我有钱啊,我是大老板。”

周雨点点头,完全没放在心上,“是是是,樊总。”

樊振东放开周雨往外走,想起什么随口补充了句,“你是A大的吧,你们那幢什么教学楼就是我出资建的。”

周雨正忙着洗菜做饭,也随口就应了一句,“对,A大食堂可好吃,下次带你去吃。”
     
     
周雨难得一天早课,回去的时候顺便给赖床的樊振东带了豆浆包子当早饭。

回了家果然樊振东还没起床,周雨把早饭放下就准备进樊振东的卧室叫他起床,一推开门就傻眼了。

四目相对,脑子当机。

“啊啊啊!!”
“啊啊啊!!”

“卧槽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家!为什么不穿衣服啊!”

“周雨你回来咋一点声音都没有的!卧槽我忘了我变回来之前没穿衣服了!”

“小胖?!”

尴尬。整个房间弥漫着尴尬的气氛。

穿着周雨衣服的樊振东埋头嘬着豆浆,头埋的很低很低,耳朵红的不像样子。

周雨则坐在对面打量着他,没想到小熊猫化为人形也还是这么可爱。

试图挽留一下气氛,周雨傻笑着打破沉默,“哈哈,大家都是男人嘛,看看没啥大不了,改天我也可以给你看,哈哈……”

……气氛更加诡异了。

周雨机智的选择闭嘴。

樊振东还是埋着头,默默解释,“我已经完全恢复了,就变回来了。”

“嗯,挺好的。”

“明天我就回公司上班了,等会儿我先回家。”

周雨怔了怔,张嘴没说出什么来,最后只剩下一个字,“好。”

其实他已经习惯了每天回来的时候家里亮着灯,习惯了说话有人会应,也习惯了做饭的时候摆两副碗筷。

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傻逼,才几天啊就养成了习惯,就习惯了,不是一个人。

可是聚散终有时。

何况一人一妖,书里都说,人妖殊途。
    
    
然而还没等周雨一个人从伤感中回过味来,樊振东又拉着个大行李箱再次出现在了自己家门口,看着周雨楞楞的样子,樊振东扬了扬眉,笑眯眯的走了进去。

周雨看着樊振东把箱子拉进他房间,后知后觉的弯起嘴角,眼底唇畔满是笑意。

“我的房租,还有之前和之后的生活费,”樊振东递了张卡给周雨,“密码六个零。”

周雨想了想也没推辞,收了下来,不过之后就忘了也没刷过卡也没动过,等之后偶然取了点钱看到里面的余额之后,周雨默默数了数到底有几个零,然后目瞪口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周雨靠在墙边看着樊振东收拾东西,“你不住家里吗?”

樊振东抬头眨眨眼睛,“你收了我房租还想赶我走呢?”

周雨笑,“你这么厉害,我哪敢。”

樊振东挑眉,“知道就好。”

其实樊振东看着明明就比周雨小,偏偏人还真的在上班拿工资赚钱,天天西装革履,而周雨还混迹在大学里思考着如何不挂科,每天休闲服运动服。

唉,人比人,哦不是,人比妖,气死人。

樊振东正式上班之后,基本上每天都比周雨起得早,便下楼吃个早饭又买好周雨的再回趟家送早饭,晚上回来的时候周雨已经做好饭等着了,美哉美哉。

以前总加班的樊振东现在也不加班了也不应酬了,每天按时准点下班,跑的比谁都快。程靖淇好不容易抓住他说去聚一下,结果樊振东笑眯眯的摆手,说他赶着回家。程靖淇神奇的看他一眼,“你不是吧,搬个家怎么变了个人一样,还是你上次跟那大鸟怪打架的时候把脑子打坏了?”

樊振东翻个白眼,拍了拍程靖淇的肩膀,“你这种天天回家只能吃泡面啃面包的小可怜是不会懂我的。”

“……你靖淇哥哥我天天流连于各大酒吧,哪里可怜了?!”

“那我就要去告状说你天天游手好闲就是不肯去解决小妖们不规矩的问题了。”

“那我就告你明明两天就恢复了还赖着不肯变回人形现在天天就知道回家吃饭也不关心一下大事为妖界做贡献。”

“……相煎何太急。”

两人相煎之后达成了共识,相视一笑各做各的事情去了。

现在社会这么太平,谁还闲着没事就去找打打杀杀啊。

可不是谈恋爱重要。
      
     
周雨最后一节课快下课的时候收到樊振东的短信,问他在哪。周雨愣了愣,回了句上课啊。樊振东又问他是不是在他们学院楼,周雨回答是之后樊振东过了好几分钟才又发了条消息过来:等会儿请你吃饭。

「???」周雨没看懂,不过樊振东没有再回复他了,周雨也就收了手机准备下课。

结果走出去发现大家都堵在楼道好奇的往外看,在讨论着什么。跟周雨一起走的同学也是个八卦分子,就兴冲冲的拉着周雨想上去看看究竟,结果挤也挤不进去,只能退而求其次问问旁边的同学。

“听说来了个大老板,就是投资了五教的那个!好像学校想让人再赞助赞助。也不知道为啥来我们学院楼参观,难道我们这破楼终于有好心人出钱修修了??”

周围另外几个同学毫不留情的泼冷水。

“别想了。”
“别想了。”
“就我们这破楼,别想了。”

周雨觉得莫名其妙,“来个投资商有什么好看的?”

旁边一个同学附和,“我也是说,像这种大老板不都是大肚皮中年秃顶男?这也围观?”

周雨点头赞同。

“才不是……”一个同学话说到一半,周雨旁边的另一个同学卧槽了一声,“……秃顶男好像朝我们这边走过来了。”

周雨跟着抬头看了一眼,就愣住了。

他大概知道大家围观的原因了。哪里是秃顶男,明明就是一个看起来跟他们年纪相仿的富二代或是商业天才,穿着一身高定西装,被领导下属簇拥在最中间,明明是里面脸庞最稚嫩的人,却自带气场。

那不是樊振东是谁。

说是随便看看,樊振东的目光却一直在人群中徘徊,好像在找什么似的,然后突然顿了顿,嘴角弯了弯径直朝一个方向走去。跟着的人一脸懵逼,也只能赶快跟上去。

周雨却有几秒的恍惚,虽然想想樊振东好像真的说过他很有钱,但是周雨都当是看玩笑,从来没认真过。住在他那个小家里的,每天赖在沙发上不肯睡觉,天天嚷着要吃这个吃那个的小熊猫,和眼前这一个真的是同一个人?

直到樊振东用他熟悉的大小眼冲他孩子气的笑了下,他才反应过来,也跟着笑,可不就是同一个人嘛。

不过看着樊振东离自己越来越近,周雨又莫名有点紧张了,被其他同学看到他该怎么解释?室友?堂堂樊总还跟大学生合租?朋友?嗯,朋友。

周雨深吸一口气,“胖……”

没想到刚开口,樊振东就径直走了过去,然后走进了他刚刚上课的教室。

“……”

然而周雨分明,分明就看得听得清清楚楚,樊振东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嘴边掩不住的笑意,和他憋不住的轻笑声。

你这只熊猫精!

周雨瞪着他的背影。

“什么胖啊?”

周雨挠了挠头,“没,我说我们系主任好像又胖了点哈。”

“哈哈,小心他听见。”

“卧槽,好帅啊这个大老板!”

“我收回我刚刚说他秃顶男的话,这才多大啊就这么有钱,牛逼牛逼!”

周雨正准备转身离开,就听到正往外走的樊振东的声音,“你们这幢楼要不要再装修一下?或者重新建一幢,”他顿了顿,“加个电梯。”

院长仿佛看到馅饼从天而降,连连应声。

对上樊振东的目光,周雨脚步顿住。

他想起之前吃饭闲聊的时候自己随口抱怨的,就自己学院这楼,跑快了都怕它塌了,还没个电梯,每次都走断腿爬楼。

樊振东当时就只是笑没说话,没想到居然暗暗记住了,还直接行动了。

你们霸道总裁出手是不一样哦!

周雨出了学校一个人往家走,刚想起樊振东的短信,旁边就缓缓停下一辆黑色路虎,周雨随便转头看一眼,就看到樊振东正冲他挑眉。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周雨坐上车之后问,他觉得有点神奇,回家的路那么多条。

樊振东就得意的笑,“说了我很厉害的。”

“是是是,你还说了你很有钱的,小樊总,”周雨有点好奇,“你们妖怪都这么有钱的吗?”

樊振东点点头,又摇摇头,“差不多吧,也不算太多。”

我们小樊总,可是妖界一代传奇。

小神童呢。

“那你还用开车啊?不应该直接嗖的就瞬移了吗?”

“……”樊振东一噎,“我又不是多啦A梦有任意门。”

“哇你还知道这个呀?”

“熊猫也是有童年的好不好!”

“好好好,”周雨看着前面堵着的车流,试探着问,“那你这车能飞吗?”

“……周雨你信不信我这车还能车祸。”

“……东哥你慢慢开,不急。”
         
             
虽然周雨每天都在调侃樊振东这妖怪除了能变成小熊猫卖萌之外没有什么用,但真的没想过真能有他来救自己的时候。

周雨活了那么多年,从来没想过,自己还真能遇上收保护费的。

那天他画画回去的晚,樊振东在微信里催了好多次,周雨正低头回复着微信,面前就拦了好几个社会青年,体型粗犷,头上五颜六色。

语气恶狠狠的,“收保护费!”

虽然这里巷子黑还没人,可雷哥不怕这个。

但当看到他们个个把刀亮出来之后,雷哥就认输了。

他慢慢从包里摸钱包,想着破钱消灾,然后心里没来由的想起他很厉害的小熊猫。

然后他就真的看到自己的小熊猫从夜色中走出来,和周围气氛完全不同的冲他轻松的抱怨着,“雨哥,你太慢了。”

像做梦一样。

周雨的心里砰砰砰。

面前的几个混混看着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吓得不轻,看清楚之后又放下心来,就一个人嘛,看着年纪还不大,完全不用放在心上。

“你,一起把钱交出来!”

樊振东完全不惧,站在周雨面前挑了挑眉,“哦,就怕你不敢收。”

“砍你啊!”

樊振东撇撇嘴,根本不在乎,“砍我啊。”

那人骂骂咧咧一句,刚走上来一步,樊振东动了动手指,几个人手里的刀就自己掉到了地上。

刚弯腰准备捡起来,几个人又一下子跌坐到了地上。

周雨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那几个人面子挂不住,骂着就想冲上来,又不太敢,樊振东歪头,“算了,好饿啊,不跟你们玩了,以后收保护费看着点人。”

樊振东转身,拉着周雨的手往前走,“回去吃饭啦,等你好久了。”

身后几个人莫名其妙扭打成了一团,自相残杀。

周雨被他牵着也没挣开,笑眯眯的感叹,“我们小熊猫真的很厉害啊。”

不知道是听了前半句还是后半句,堂堂樊少皇,脸红了。

夜色也掩不住的红。
     
    
周雨正在愁下一个写生地点,在网上搜啊搜啊搜。

樊振东见了,就顺口问了句你在找啥呢,周雨回答了之后樊振东眼睛一亮,“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绝对漂亮!”

周雨想了想,就说好。

他觉得自己就像是做了个梦。

前一秒樊振东还跟他一起好好走在路上,下一秒眼前的景象就全都变了。

仙境一般。是他从没去过的地方,是他从没见过的景象。

不过周雨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叹这地方的美丽,樊振东还在旁边跟他介绍着“这是我的地方”,周雨还没琢磨出这什么意思,周围的人,或者说小妖们就给了他答案。

很多见了樊振东特别惊喜,想靠过来又碍着周雨在怕吓着他不敢靠近。飞着的鸟儿叫他东哥,路过的松鼠叫他大肥,连路边的向日葵也扬着大脸盘子高兴的叫他东哥东哥。然后都好奇的偷看周雨又偷偷说着什么,却不敢光明正大的跟周雨说话。

周雨噗嗤一声,“大肥?”

樊振东耳朵一红,“他们瞎叫的!”

周雨自言自语,“所以我这小胖挺好听的嘛。”

“一点都不!”

“他们怎么都认识你那么高兴跟你打招呼啊?”

“不是说了,这是我的地方,我管的地方,漂亮吧。”

周雨诚实的点点头。

又走了会儿,有只大猫冲了过来,语气急切而瑟瑟发抖,“东哥你是不是惹什么事了啊!你终于回来了!是不是要打起来了啊!”

“啊?怎么了?”樊振东一脸懵逼,下意识的护住周雨。

“张张张继科马龙许昕还有好多人他他他他们全来了,一一一下子来了那么多个神级的大妖,是不是要来抢我们地盘啊?!”

“……不用理他们。”樊振东翻个白眼,果断的拉着周雨转身往反方向走,想了想又停下来,转身补充了句,“去告诉他们,我们这不管晚饭。”

那猫都快哭出来了,“我不敢啊!!”

樊振东叹了口气,心想怎么那么怂的,却也不想想那边坐着的都是谁。他瞥了眼旁边老态龙钟淡定装睡的一只老虎,蹲下来拍了拍他,“哥,别装睡了,你去。”

老虎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好吧。”

正当樊振东和周雨准备走的时候,就听到老虎不大不小却刚好他们能听到的声音跟猫说话,“你怕什么,他们都是听说你东哥今天要表白,特意赶过来看他到底拐了个什么样的人类的。”

东哥今天要表白……
今天要表白……
要表白……

谁准你猝不及防剧透的啊!!

一个大红脸,两个大红脸。

周雨默默抬头问樊振东,“熊猫能打赢老虎吗?”

樊振东想了想,点点头,“应该……”

周雨也点头,指了指前面,“那上吧。”

老虎一听,留下一句东哥我去传达你的消息就忙不迭一溜烟跑了。

留下两个人独自风中凌乱。

周雨傻笑了声,“哈哈,你要表白啊。”

樊振东呛了下,嗯了一声,然后干脆凑过去偷亲了周雨嘴唇一下。

鸟儿在叫,花儿在笑。

周雨反应过来之后连带着耳朵也红透了。

然后再一看……

喂,谁准你因为害羞就干脆变回小熊猫的啊!

fin

之前一直没接触过这类设定,尝试了一下……(

八一开门红,两位辛苦啦!

评论(30)
热度(5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