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

 

更文wb@哦哦哦哦塔

刚结束的时候 我说我哭不出来 我在外面漫无目的的一圈圈乱晃 耳机里单曲循环着他唱的无条件 听他一遍遍唱 “事与冀盼有落差,请不必惊怕。”

现在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 才开始不停不停流眼泪
我睡不着 我哪里可能睡得着

17年的杜塞尔多夫 19年的布达佩斯 21年的东京 太痛了 可是我的意难平根本不及你的万分之一 

你说 杜塞尔多夫的夜和东京的夜 哪个更长一点啊?

怎么还没天亮啊 什么时候能天亮呢 我们能等到吗 我们能熬到吗


这几年,我希望的太多了,可是呢,我希望的太多太多都没能实现了。

今天过后,我要和自己和解,你也要和自己和解。

也不是,你本来就比我强大的多。

你真的真的负担太多了。


19年你生日的时候,我写的是 “希望你健康,希望你赢球,希望你不留遗憾,再多一点奢求的话,希望你快乐。”

21年的生日,我听到了一句歌词,于是送你,“纵然我对你万种期待,但最重要是你存在。”

这几句话到今天也一样适用。

还有一句话,你自己唱过的——

“乒乒乓乓 快乐健康长相伴”


你永远是我的小神童,永远是我的小英雄。

你永远胜过别人。


我们下个赛场见。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