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

 

更文wb@哦哦哦哦塔

【初恋组】简单关系

真·爆肝了……
非典型总裁×小明星AU
昨天晚上才开始突然想写,居然真的肝出来了, 当参加@跑路小分队 的活动嘿嘿嘿

简单关系
     
1

周雨抓着黑卡蹲在路边烦躁的挠了挠头,仿佛三个小时以前气势汹汹的发誓今天要不把你卡刷爆我不姓周的人不是自己。

妈的,下不去手,谁让樊振东的钱也是钱啊。

他把卡扔回裤子口袋里,闻着身后的牛肉面馆散发出的香味咽了咽口水,最后掏遍了口袋终于找到了刚才打车剩下塞进口袋的皱巴巴的二十块现金,满意的走了进去。

吃饱之后周雨才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要怎么回去。摔门冲出去的时候怒气正剩,手机钱包什么都没顾着带,上了出租车什么也没想就让司机随便开,去哪都行,结果口袋里仅剩的红票也花在了车费和牛肉面上,就剩下一钢镚,连坐公交都不够。

当时倒是装逼了,现在就苦逼了。

而且现在想想更郁闷的是,凭什么明明那就是自己的家结果居然是自己摔门走了?为什么不潇洒的指着樊振东说你给我滚呢?

思来想去,都怪樊振东那张委屈巴巴太有迷惑性的脸。

好不容易一辆出租车路过,看周雨一个人站在路边就停了下来摇下车窗,“兄弟,走不走?”

周雨尴尬了嘿嘿笑了两声,“师傅,那个啥,能刷卡吗?”

出租车司机奇怪的看他一眼,果断的摇上了车窗。周雨还想再开口,司机却绝尘而去只留给了他难闻的汽车尾气。

周雨叹了口气,站起来随便走了走,进了家便利店打算用自己最后一块钱打个电话,手放在按键上半天都想不起一个号码,最后只得不抱希望的拨通了自己的手机。

没想到刚响一声对面就接通了,樊振东沉稳的声音传过来,仔细听却有点莫名其妙的焦急,“喂?”

周雨食指绕了下电话线,又看了眼外面昏黄的路灯,才有点尴尬的开口,“樊振东,是我。”

从听到周雨说第一个字之后,樊振东就轻轻的松了口气,“你在哪?”

周雨瞄了半天最后问了老板才报出个地名,听着樊振东的声音又突然莫名其妙的有了点底气。

“你来接我。”

“我去接你。”

两道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重叠了起来,两人都愣了愣,沉默了几秒,樊振东低低的笑了两声,“我马上过来,别挂电话。”

周雨接着就听到了关门声,樊振东居然就已经出门了。他慢吞吞的点了点头,还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哦,打满一块钱,别浪费了。”

2

不过几个小时以前并不是那么和谐的。

“你……”周雨睁大眼睛,指了指樊振东,又指着自己,“包养,我?”

樊振东迟疑了两秒,点了点头。

这下周雨反倒冷静下来了,居然还能笑出来,眉毛扬了扬,“你能给我多少钱啊你包养我?”

樊振东这次没有迟疑,爽快的掏出钱包,啪的把几张卡摊在桌上推过去,“我今天就带了这几张,你想要的都拿去。”

周雨视线在几张卡上徘徊来徘徊去,有点惊讶,沉默了几秒后伸手,食指指背在中间的黑卡上敲了敲,“运通黑卡,你也舍得给我?不怕我给你刷爆了啊?”

樊振东把卡拿起来放到周雨手里,无比霸气的挑眉,“随便刷。”

笑容里还有点就怕你刷不爆的意思。

“有钱了不起啊!”周雨瞪樊振东一眼,抓着卡啪的摔门出去了,走之前潇洒的留给樊振东一句话,“今天要不把你卡刷爆了我不信周!”

所以说,周雨这个人脾气来的快,去的更快。

3

樊振东亲自开着他低调奢华的黑色劳斯莱斯停在便利店门口的时候周雨正乖巧的坐在门口的小马扎上埋头津津有味的吃着泡面。

他嘴角抽了抽,透过车窗看了会儿满足的吃泡面的周雨,然后才推开车门下了车。

周雨的视线里先是出现了一双黑色皮鞋,然后是剪裁得体的高定西裤,最后抬头才看到盯着他的樊振东。

“您的劳斯莱斯是属乌龟的吗,”周雨撇撇嘴小声抱怨,“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樊振东有点委屈,低着头伸手把周雨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周雨,劳斯莱斯也没长翅膀。你知道你来的地方离市中心有多远吗?”

周雨愣了愣,才想起自己下午是坐了多久的车到这里的,然后不好意思的对樊振东笑了笑,“谢谢啊。”

说不感动是假的,毕竟人大晚上亲自开着那么久的车就为了来接一个下午还凶了他的人。

“走吧。”

周雨仰头喝了口汤,用纸擦了擦嘴,叫住樊振东,“等等……”

樊振东转过身看他。

周雨眨了眨眼睛,豁出去了般的看樊振东,“樊总,借我七块钱?”

樊振东噗的笑出来,眼睛都成了大小眼,笑的周雨耳朵都有点红了。他走进商店帮周雨付了钱,又买了两瓶水,递给周雨一瓶。

“以后闹脾气记得带手机,不然联系不上你。”樊振东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说。

周雨被水呛了下。

你联系的上还叫闹脾气啊?不是,什么叫闹脾气啊?不是不是,哪有什么以后啊?

“没有下次了。”他把卡塞回樊振东的包里。

“我可以投资你拍电影,帮你拿到剧本角色,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樊振东顿了顿,“你真的不考虑考虑?”

“不,”周雨果断的回答,拧紧了瓶盖,一本正经的转头看樊振东,“小樊总,不是我说,就你现在这身价,随便往圈子里一放话,倒贴的一抓一大把,比我年轻比我好看比我红,还比我听话。”

樊振东猛的刹了车,转头认真看周雨,眉头微微拧起,“那你能给我再找一个周雨吗?”

……为什么把包养表现的如此深情?

“你怎么就看上我了?比我长得好看的明星多的是吧?”然后一副别拿哄三岁小孩的理由来堵我的样子笑着看樊振东,“你可别说是一见钟情爱上我了。”

樊振东被噎了下,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比你长得好看的没有可以拉着我聊一个晚上不带歇的,能拉着我聊一晚上的都没你好看。”樊振东理直气壮的回答,“所以周雨,怎么想都是你的错。”

“……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你是樊振东!”

4

“……包养?”

樊振东刚喝下去的咖啡差点没喷出来,纠结的看着自己助理。

助理点了点头,“周雨先生的经纪人是这么说的,说周雨现在正需要一个您这样的金主。”

樊振东蹙眉,“可是我是真喜欢他,想要跟他正式交往的那种。”

“樊总您太天真了,娱乐圈哪讲什么爱情啊。”

“是这样吗……”樊振东撑着下巴思考,这玩意儿可比那些文件数字难多了,“不过我要说一见钟情他也不会信吧。”

助理递了张纸条过去,“这是周雨先生家的地址,他经纪人说你直接过去找周雨就好。”

“我自己开车去,你和司机都不用跟着了。”

樊振东手指有节奏的一下一下敲着方向盘,看着眼前的红灯一秒秒减少,面前斑马线上的行人来去匆匆,脑海里浮现出助理转达的经纪人的话,“樊总,您就直接跟小雨说,他会知道怎么做的。”

……包养就包养吧,总比就停留在一面之缘好。

可是剧本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

5

车停在周雨楼下,周雨刚想推开车门下车就听到樊振东在旁边幽幽的开口,“周雨,我要饿死了。”

“啊?”周雨愣了愣,“你难道没吃晚饭?”

樊振东转头看窗外,不说话。

“那你开车去夜市吃点。”

“不,我困。”樊振东熄了火先下了车,“你做给我吃。”

“诶!”周雨叹了口气,认命的跟着走下去,“那你不许挑。”

樊振东看起来是真的很累了,闭着眼睛低着头用拇指和食指按了按鼻梁。

两秒后又抬起来,眼睛亮亮的盯着周雨,“会不会有狗仔在你家楼下蹲着拍到我俩啊?”

深夜密会,啧啧啧,刺激。

周雨一下子笑了出来,“小樊总,我,走在大街上都没人认识,倒给钱人都不一定愿意拍,蹲你家都比蹲我家有价值。”

“我可以帮你,”樊振东没笑,“你跟我在一起吧。”

“到了。”周雨一双长腿跨了出去,留给樊振东一个背影。

周雨的一句不许挑绝对不是客气,他自己本来就不怎么做饭,基本都是简单快捷的一包泡面解决,最后翻遍了冰箱,打算给樊振东煮碗面,加两个鸡蛋,一根火腿。

就这样也活活折腾了快一个小时。

不过这期间樊振东除了最开始进来问了句要不要帮忙之后就没再催过他了,乖乖的等着没有一句抱怨。

等终于把面端出去的时候,樊振东已经半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手搭在沙发靠背上,白衬衫随意的开了两个扣子。睡着之后的样子就显得更乖了,看的想让人上手捏两下,他实在是想不到这位小樊总叱咤商场的样子。

抛开他一上来就说要包养自己不谈,樊振东实在是让人讨厌不起来。

周雨想着想上手捏他的脸两下,事实上也真的这么做了。

他蹲在沙发前面,看着樊振东一根根睫毛,没忍住伸出手指戳了他的脸两下。

樊振东在被戳的第一下就睁开了眼睛,看到周雨的脸被吓了一跳。

周雨尴尬的傻笑了两声,“我来叫你吃东西。”

听到吃东西,樊振东的眼睛都亮了几分,也不跟周雨计较了,站起来快步走过去,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我等的快饿死了。

虽然嘴上说着不好吃也不许说出来,但周雨的眼神出卖了他。他坐在樊振东对面双手撑着下巴期待的看着樊振东。

事实证明樊振东也没有辜负他的期待,是真不挑,硬是把一碗面吃出了世间佳肴的感觉。

“你要不要吃点?”

周雨摇头,之前吃的泡面还没消化呢。

得到周雨的答案之后,樊振东完全没有再客气,甚至还有点满意的点点头,继续埋头吃起来。

吃完后樊振东就打算走了,周雨看了眼时间,已经凌晨了,“你……”想了下又改了口,本来想问他要不要留下来住的话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开车小心点。”

不过真不是樊振东正直,是因为下午晚上为了找周雨工作都没做,堆着还得等等会儿回了家处理。

“我一定会包养你的。”

周雨已经学会了自动忽略樊振东这些话,面不改色的走过来,把刚从钱包里拿的十块钱塞到樊振东手里,“还你的泡面钱,我们两清了,还有今天谢谢啊。”

樊振东把钱放在旁边的鞋柜上,扬了扬眉,“不收现金,微信转我,不然就欠着吧。”

周雨看了眼手机,果然有提醒,「大胖请求添加你为朋友」。
    
6

发了十块钱红包给樊振东之后周雨才注意到樊振东的微信名,噗。“大胖,你到了没?”

“到了,”樊振东回的很快,转回了三块钱给周雨,“多了。”然后又发了一条,“你为什么叫雷哥?”

“我力气大,”周雨翻了个身继续回复,“那你为什么叫大胖?”

“其实是小胖,我胖呗。”

……哪里胖了?周雨疑惑的歪头。

樊振东接着又发来一条,“好了你快睡觉吧,晚安。”

周雨随便翻了下樊振东的资料,这人基本不发朋友圈,唯一的几条都是特别商业化正式的东西,看到签名之后周雨愣了愣,不知道是不是才改的。

「我不会放弃的。」

7

第二天一大早周雨刚醒第一件事就是打通了经纪人的电话,半躺在床上恶狠狠的质问经纪人。

结果本来还没睡醒没什么精神的经纪人听了之后嗓门比自己还大,惹得周雨不得不把手机拿开来一点,“你拒绝了?!周雨,你、拒、绝、了?!”

周雨莫名其妙,“他说要包养我,我拒绝怎么了。”

“你知道他是谁吗?樊振东!樊振东想包养你你不谢天谢地就算了你还拒绝!”

周雨目光淡淡的没说话。

经纪人总算冷静了一点,语气缓和下来,“小雨,以前那些人你不肯我只当你年轻气盛不肯低头由着你去,我以为你早就想通了不那么倔了。现在娱乐圈十七八岁红透半边天的一抓一大堆,有人现在还肯找你你的运气已经很好了,而且这人还是樊总。”

“小雨,你二十九了。”

“这是你现在剩下唯一的捷径了。”

周雨撇撇嘴,脸色依旧淡然,“我不需要什么捷径。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周雨笑了笑,“出门讨价还价还不用在意形象。”

“你确定?可没有后悔药卖的。”

周雨伸了个懒腰,走到窗边刷的拉开窗帘,整个房间都明亮了起来,早晨的阳光就透过落地窗照到周雨的脸上,周雨眯着眼睛仰着头,“嗯,你可以把你手下其他几个小艺人介绍给他,”又咧着嘴开玩笑,“到时候只要给我点中介费奖励就好了。”

“周雨你真是,”经纪人叹了口气,“心大。”

周雨又直挺挺的躺回床上,想了想。

“小李还是算了。”脾气太大。
“小王也算了。”人品不大好。
“小金也不行。”太爱钱。
“小张更不行。”跟过太多个人了。

“……”

“……算了算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周雨抓了抓头发,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结果刚才还在操心他归属的樊振东两分钟之后就出现在了门口,周雨顶着一头卷毛和没洗的脸站在门口,惊讶的看着面前的樊振东。

“我赶着去上班,”樊振东把手里几个袋子递给周雨,“都是你经纪人说的你喜欢的店和爱吃的东西,我先走了,”他歪头笑眯眯,“雨哥,早上好。”

周雨目瞪口呆的看着手上的袋子,就算是三分钟热度,这也太走心了吧?

没想到这个三分钟热度维持了那么久,只要周雨没工作在家待着,樊振东都会把饭准时送到家门口,因为太忙往往就是给了周雨转身就走了,只有一句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送的东西都是周雨爱吃的,还不带重样的。有时候实在忙的抽不开身了,才让助理送来,里面还会夹着张小纸条,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就算一再强调不用送,樊振东就当没听到,第二天还是准时送到。

周雨不得不承认,没有鲜花,没有贵重但不实用的礼物,但就是这样的一日三餐才是他最受用的。

8

周雨的新戏在B市开拍,他是男二号,有钱有颜暖男不过就是万年备胎的那种。小投资、小成本,仿佛所有的投资都拿去请了主角当红小花旦。

所以片场条件也是一言难尽。

周雨虽然瘦,但是骨架还是撑得起来,拍戏穿着正装显得整个人身形格外颀长挺拔,好看的不得了。

只是苦了这么热的天气,背上其实已经浸湿了一片。

没空调就算了,再加上他咖位不够大,休息室里只有一台转起来还有吱吱噪声的老旧坐地电扇,拍戏的时候就只靠着助理拿着两个自己买的手拿小电扇吹吹风降温。

不过周雨真拍起戏来职业素养绝对是没的说的,认真努力的拍好自己的戏,硬是一句怨言也没有。

中场休息准备吃午饭的时候导演副导演两个主角突然都小跑着出去了,好久没这么大的场面,周雨拿着风扇对自己呼呼吹着顺口问助理,“怎么了?”

“听说来了个大人物。”

“大人物?张继科?许昕?那我要个签名去怎么样。”

周雨一边仰头喝着水一边往外走。

噗——

被众人簇拥着走在最前面的樊振东低头看着自己皮鞋上的几滴水,又抬头看着也正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周雨。

樊振东伸手没说话,助理就立刻从包里掏出了纸巾递到他手上。

整个片场都沉默了几秒,导演连忙赔笑着对樊振东恭恭敬敬,“对不起对不起樊总,”又脸色难看的瞪了眼周雨,周雨撇撇嘴没说话,“还不快……”

“小雨。”樊振东突然笑了,亲昵的叫周雨,走到周雨面前伸手用纸巾帮他擦了擦嘴。

这下所有人更加目瞪口呆了,周雨也楞在原地。有人反应过来拿出手机想偷拍几张,樊振东已经收回了手,淡淡的看了眼,那人就老老实实的收了手机。

“你怎么来了?”周雨一边在樊振东身边走着一边低声问。

“来看看,等我两分钟,我跟他们说几句话。”樊振东说完就带着导演走开了。

周雨顶着众人有意无意的目光,坦然的看了回去,又拉过自己助理,“我记得这部剧投资人不是樊振东吧?”

助理点点头,“确实不是,但像他这种行走的人民币,就算不投资这部,既然来了,导演他们肯定也得巴巴的伺候着,”然后暧昧的拐了拐周雨,“雨哥,你们什么关系啊?”

“没什么关系……咳。”

樊振东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盯着周雨没说什么,但周雨却莫名心虚,于是对樊振东笑了笑,“好了?”

“嗯,”樊振东点点头,“带我去看看你拍戏的地方、休息的地方、化妆的地方。”

“那有什么好看的?”

“想看。”

9

樊振东越看眉头蹙的越厉害,偏偏周雨还完全没发觉的笑着给他指。

“你看这里望出去,漂亮吧?晚上更好看!”

“这里隔板修的不严实,还能蹭到隔壁吹过来的冷气,哈哈,不错吧?”

“这套衣服穿起来最舒服,可惜一般都得穿正装拍。”

樊振东转头看着满脸真心实意笑容唠个不停的周雨,“你平时就是在这样的地方拍戏的?”

周雨好笑的点点头,“是啊,其实也没什么,小胖同学你这个表情怎么回事,还以为天天坐着吹着空调就拍出来了吗?”

樊振东瞪周雨一眼,压低声音,“在外面不许叫我小胖!”

“好吧。”周雨勉强点点头,和樊振东一起出去了。

外面导演副导演都在忐忑的等着,樊振东没看他们,又转头看周雨,蹙眉,“周雨,我饿死了。”

“……”

副导演赶紧上前,“对不起樊总!我们马上让人去买!”

樊振东啊了一声,问周雨,“你们平时不吃饭吗?”

“吃盒饭啊。”

“哪能让您吃那个啊!”

“没事,”樊振东摆摆手,指了指周雨,“我跟他吃一样的就行,有多的吗?”

场记想了想,“今天有个工作人员请假,刚好多一份。”

樊振东点点头,带了点笑意的看周雨,“你请。”

周雨被噎了一下,翻个白眼,“请就请。”

拒绝了导演让他去导演休息室和女主角邀请他一起吃饭的邀请,樊振东坐在了周雨的休息室里,吱吱响着的风扇摇摇晃晃的吹着风,汗水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流。

周雨抱着盒饭跑了进来,把其中一个推到樊振东面前,“快吃吧,”接着又不放心的补充了一句,“不许挑啊。”

樊振东挑挑眉,打开了盒饭,看着明显凸起来的肉菜,樊振东抬眼看对面的周雨,“我这份肉怎么那么多?”

周雨愣了下,把自己的盒饭往自己这边移了些,头埋得更低了刨着饭,声音小小的传出来,“你运气好呗。”

樊振东笑,没继续问,也埋头吃起来,第一口就被噎住了,“你们平时就吃这个?”

周雨点点头,“说了不许挑。”

樊振东撇撇嘴,难吃就算了,减去周雨偷偷匀给自己的,这分量根本就吃不饱,还拍什么戏啊?

还天天吃,每天吃这玩意儿营养能跟上吗?

吃完后樊振东大手一挥安排在外面吃完饭又过来了的助理,“给每个休息室配一台空调,片场能放也放,不能放就买几台大风力的大电扇放着,还有盒饭重新订,保证分量足味道好,再定时配水果……”

周雨助理星星眼感叹,“救世主啊,我爱上樊总了!我们终于可以不用捂的长痱子了!不用吃硬的硌牙的米饭了!”然后又转头神秘兮兮的看周雨,“雨哥,都是托您的福吧?”

“闭嘴吧你。”周雨瞪他一眼。

樊振东似乎闲得很,还不打算走,坐在了导演旁边看拍戏。

偏偏好死不死周雨还是一场吻戏。

刚一开始周雨的后背就完全被浸湿了,没来由的紧张,感觉完全不在状态。也不怪周雨,要是有个人一直在背后看着你,目光一直跟随着你,还是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那种,换谁谁变扭。

周雨硬着头皮拍下去,心里一直在警告自己集中精力集中精力不要去想樊振东。

直到拍到吻戏的部分,周雨汗水出的更多了,低头还没凑近,樊振东就猛的站了起来。

所有人都看着樊振东等他说话,樊振东看了眼周雨,然后移开目光抱歉的笑了笑,“对不起,你们继续。”

说完就转身出去了。

周雨心里更是乱了,最后用我拍戏我心虚啥这个理由才说服了自己,勉强集中精力拍了下去,但是他不敢承认,一闭上眼睛眼前全是樊振东的脸,连吻下去的时候都是樊振东。

拍完之后周雨出去找樊振东,樊振东正靠在车旁不知道在想什么,周雨走过去摸了摸鼻子,“我那就是拍戏,又不是真的。”

樊振东愣了愣,然后语气里满是笑意,“周雨,你为什么要跟我解释?所以怎么样才是真的?”

周雨脸砰的红了,是啊我为什么要解释,他移开目光不看樊振东,“没有。”

樊振东收起笑意认真的看周雨,“我出资给你拍戏吧。”

周雨也难得认真,低头又抬头,“樊振东,不要插手我的工作,这是我的底线。”

如果换做之前,樊振东如果要给自己安排角色,说不定周雨就点点头答应了,可是现在,他不想要樊振东给自己的这些,不想要靠樊振东带给自己的资源。从心底的,希望两人之间多一点点对等,少一点点利益牵扯,好让如果有一天,自己可以说出喜欢的时候,多一点底气,多一点理直气壮。

樊振东沉默了两秒,“知道了。”

周雨送樊振东上车,对他笑了下,“你以后别来了,这么远。”

樊振东走近了两步,伸手摸了摸周雨的头,声音有点低,“想你了。”

周雨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10

这部戏是边拍边播的,播出之后意外的反响还不错,周雨这个男二号也小范围红了一波。

最主要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樊氏企业的小樊总曾经去过片场,和周雨举止亲密,看起来不是普通关系。

周雨翻了个朝天的白眼,把手机扔到一边,“这个炒作点也太烂了吧。”

“有什么办法,现在娱乐媒体和受众就喜欢这些点。”

周雨笑,“那我这算是终于「被」包养了?”

“哪个金主还会专程跑到这地方看自己的小情人啊,还陪吃饭看拍戏的,”助理把手机上的评论只给他看,“看到没,说你俩是真爱。”

“真什么爱啊,”周雨噗嗤笑,“说的跟真的在一起了一样。”

助理小声嘀咕,“我看也快了。”

“去跟总制片说,不要再借这个点炒作了,”周雨只当没听到,“还有,今天是不是能回A市了?”

“就休息一天你也要回去一趟?”

周雨摸了摸耳朵,“嗯。”

疲惫到不行的樊振东下班回家在自己家门口看到周雨的时候足足愣了几十秒,直到周雨叫他才反应过来,直接扑了过去,“你来怎么也不说一声?你什么时候回的A市?”

周雨看着扑在自己怀里活像个小孩的樊振东,笑着没推开,犹豫了下也伸手搂住了樊振东的脖子。

“我为什么要让我的公关部处理这个消息?”樊振东换了家居服边楼下走边说,“我都恨不得自己发一条希望周雨先生正面回应一下。”

周雨小声嘀咕,“我这不就来了吗。”

“周雨,我说的话永远算数。”

周雨挑了挑眉,“包养是吧?”

樊振东眼角抽了抽,“……也不全是这个。”

周雨把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倒在茶几上,一样样放到樊振东面前,“我的房产证、车钥匙、所有银行卡、信用卡,还有我本人的身份证,”

“樊振东,你被我包养了。”

fin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写了那么长明明打算3000字收住的_(:з)∠)_
虽然梗写着写着被我写偏了……然后好像有点无聊,但既然是小雨的生贺就用大号发啦
OOC我的,不上升真人
是谁说我的时光机不算生贺的哼!!出来!这个总算了吧!
那就正式的祝我们小雨生日快乐啦~你永远少年~

评论(34)
热度(6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