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

 

更文wb@哦哦哦哦塔

【初恋组】直播事故

之前子lo删号的时候没考虑到里面还有几篇文(。
这篇挺喜欢的补一下  其他等之后有空整理文件夹的时候再说吧233
一个2k字甜饼短打  OOC我的 不上升真人
    
   
直播事故
    
    
周雨是不喜欢直播的,累的很,虽然他这人平时是个话唠吧,但对着电脑自言自语也没个人给反馈的感觉实在太奇怪了,他适应不来。但是上面跟平台合作给队员们下了硬性任务,没办法也得播,于是周雨鼓捣了好一会儿开始抱着盆草莓一边吃一边直播起来。

“小胖啊,”周雨大眼睛盯着屏幕上的留言,然后不自觉嘿嘿傻笑起来,“胖睡觉呢,刚回来时差没倒过来,下次让他给你们播。”

看看屏幕说几句话回答几个问题,再低头看看手机,眼瞅着终于要到一个小时了,便撑着下巴混时间。
     
    
樊振东走进来的时候周雨没发现,他正低头认真挑着草莓。

这人穿着套粉丝送的皮卡丘睡衣整个毛绒绒的就推门进来了,眼睛还没睁开没精打采的样子,头发睡的乱糟糟的顶在脑袋上,不知道是睡多了还是少了眼睛有点浮肿,看起来乖的不行,跟前两天还驰骋赛场的他截然不同。

樊振东走到周雨身边弯下腰搂住他的脖子,凑过去对着周雨脸上吧唧一口落下一个黏黏糊糊的吻。然后直起身子喃喃开口叫他,“小雨。”因为刚睡醒连带着声音也黏黏糊糊的。

是习惯性的一个吻,两个人之间表达亲昵的一种方式。周雨也笑着自然的伸手摸了摸他的脸,两秒钟之后愣住了触电般的收回了手,卧槽了一声然后整个人都僵硬了,脸上的表情跟被雷劈了一样。

电脑屏幕上的留言之前还满屏刷着小胖、胖儿、东哥,在樊振东亲了周雨之后就很有默契的陷入了迷之沉默。

然后炸开。
    
    
樊振东看着周雨的表情才完全清醒了,拧着眉委屈的不行开始嘟囔,“雨哥,就算我还没刷牙你也不用这个表情吧,还卧槽。”

周雨把目光转向屏幕,“在在在在直播……”

“……”樊振东眼睛一下子瞪大了,看看周雨,颤颤巍巍的抬眼看电脑屏幕,在看到自己的脸杵在屏幕上占了大半个之后傻眼了,然后强行镇定的板着脸无视了屏幕上一点尖叫卧槽的感叹刷屏,说了句别录啊就伸手关掉了直播界面。
   
    
“我是还在做梦吧?”樊振东坐在床边撑着下巴捧着脸问周雨。周雨歪头对他眨了眨眼睛。

唉。樊振东叹了口气,伸嘴凑过去把周雨手上咬了一半的草莓咬到了嘴里,吃个草莓冷静一下。

“怎么办,是直接去刘指导那承认错误还是静静等待暴风雨来临?”周雨皱着眉愁眉苦脸。

樊振东想了想,翘着嘴笑了,扑过去把周雨压在床上,低头凑了上去把周雨亲的晕晕乎乎的,“别想了,反正都已经这样了,亲一个先。”

草莓味的。
    
     
暴风雨比想象中还要来的快一些。

一个小时之后两个人就被电话轰炸去了教练办公室,其中还夹杂着一些队友发过来问情况的微信。

周雨和樊振东在门口站定,樊振东听到了身边周雨的吸气声,他伸手拉住周雨,手心贴着手心,凑到他耳边低声却坚定,有点承诺的意思,“周雨,我喜欢你,真的。”

周雨怔了怔,然后回握住樊振东的手,语气里带着笑,“我知道。”想想这样一句话还不够,于是摸了摸耳朵,“我也是,特喜欢。”

“还笑那么开心呢?”

樊振东摸摸鼻子装傻,“刘指导,啥事啊?”

“你俩不知道啊?要不要上微博看看热搜?”

“别看了,”周雨咳了一声有点心虚的样子,“您消息这么灵通啊。”

不过说来说去最后也就象征性的批评了几句,明天罚个几万米,再语重心长的聊了很久。毕竟舆论对于运动员其实也并不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保证自己的心态不受影响,所以教练最后大部分的精力都在让他们不要被外界干扰,最近少上网,把重心放在训练上。

出去之后樊振东伸出手指比了个三,“我明天要三条巧克力。”周雨捏了捏他腰上的肉,“不怕长胖啊?”樊振东痒的笑着躲开,“那不是要跑那么远吗,得补充能量啊。”

周雨薅了把自己的头发,刚剪的短发,这么一抓就有几根呆毛往上窜,他眨了眨眼睛,“就这样啊?”樊振东眯眼笑,也抓了抓头发,“好像就这样。”
   
    
才不是就这样。

第二天午饭之后樊振东终于憋不住上微博看了看,话题樊振东周雨恋情曝光、周雨直播还挂在热搜榜前几位,自己的评论私信更是爆炸。

周雨凑过来压在樊振东肩膀上看了半天,无奈的感叹,“我俩有这么红啊?”

“太早了。”樊振东噘嘴。

“什么太早了?”

程靖淇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旁边的,揽着朱霖峰歪歪的站着笑,“他本来想来个世纪告白然后公开来着,就那种,让央视三百六十度直播的。”

樊振东有点不好意思,瞪程靖淇,“淇哥!”

周雨就闷闷的笑。

“没想到毁于一次小小的直播。”朱霖峰咧嘴点头,“比不过昕哥咯。”

“昕哥那是求婚,”樊振东不服,“我还有一次求婚没用呢。”

周雨吓了一跳,脸有点红,“胖儿你别乱来啊!”

樊振东歪头笑着说哦,然后起身拉着周雨走,“走雨哥,咱罚跑去。”周雨也笑,从包里拿出三条巧克力塞兜里,由着他牵着自己走。

“啧啧啧,”郑培锋摇着头感叹,“被罚跑了还这么开心,真恶心。”

王楚钦咬一口饼干赞同的点头,“恋爱的酸臭味,又酸又臭。”
     
    
事情直到樊振东出国比赛在直播之后第一次公开出现都还没平息。

粉丝挤满了机场,不少都不免问一句周雨,樊振东只当没听到,一句话也不回应。可就算是这样,教练组也还是担心这件事对这次重要的比赛有影响,对他心态有干扰,却又不敢明说了去打扰他,樊振东也不提。

直到最后一个球落地。

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卑不亢。

电视机前的周雨也松了口气,和他围在一起看比赛的队友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

颁奖典礼之后央视记者采访他,虽然比起其他八卦媒体要正式的多,但还是免不了拐弯抹角旁敲侧击的提几句。

“你怎样看待网上的舆论?”

樊振东刚比完赛领完奖还没缓过来,头发和脸上还有汗珠,在阳光下发亮,他听了了然的笑,语气里尽是坦然,“你问我和周雨啊,”他点点头,“是真的。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

樊振东望向镜头,眼睛笑眯成大小眼,冲着镜头扬了扬手里的花,“周雨,花送你。”
  
   
相隔几千公里的北京,周雨看着电视里的樊振东愣了楞,然后看着广告笑了好久。

手机震动了下,跳出来一条微信语音,周雨低头打开,樊振东满是笑意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央视直播哈!”
    
fin

评论(13)
热度(6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ta | Powered by LOFTER